close

旅行回來幾個月了 偶爾想起那片大海

還是會想念😍

    

馬爾地夫 是個又美又浪漫的地方

但一直都不是我旅行清單的首選

主要是小時候溺水的陰影 我無法克服把臉放在水裡的障礙

所以海島國家通常不會在我的清單中

這次 是為了圓D大狼的夢想

在去年開始D大狼就做了很多功課跟努力幫我做心理建設

我們看了很多旅遊影片來說服自己這麼美的天堂

如果不下水看看水裡世界是多可惜的一件事。

出發前 我的緊張比期待多很多很多

從一開始的狼狽不堪

到旅程的最後一天

我居然可以克服恐懼 自由的在水裡行動了

十足的勇氣 值得紀念:)

  

馬爾地夫是個旅費很高的國家,10萬起跳很常見的

主要花費在於機票跟住宿,所以我們決定從這兩個地方下手來省旅費

我們預算抓在八天六萬元以內/人

時間的話訂在五月,主要是因為五月是馬爾地夫的雨季開始,也就是非旺季,所以價格也會便宜一些

機票:當然就是選擇廉價航空

住宿:度假村一晚至少都要2~3萬以上

所以我們選擇大部分時間住比較親民的居民島民宿,兩個晚上住度假村就好,然後把省下來的錢拿來參與各種水上活動

不但兩個不同風情都體驗到,費用也可以省很多喔

有了初步的規劃,就可以開始行動嘍

越早規劃,當然就可以享受到早鳥的優惠

像是機票 我們前前後後觀望了很久,雖然沒有買到最便宜

不過也是省了將近一半的機票錢

為了多入境兩個轉機國家

所以我們選擇去程搭乘酷航在新加坡轉機

回程搭乘虎航在吉隆坡轉機

轉機時間約停留12小時,這樣我們可以趁著空檔出境走走,雖然後來回程被改了班機縮短了停留的時間

因此在吉隆坡來不及入境

   

 

在行程的安排

我們希望可以利用住在居民島的幾天多參與水上活動

然後度假村會選擇水上屋,到時就可以盡情在度假村裡耍廢

另外,還要擇一天去不同的度假村一日遊

人都是貪心的嘛,但又不可能去一趟馬爾地夫住很多間度假村

雖然每個度假村都有不同的特色,都很吸引人

但是荷包有限

於是藉由度假村一日遊妳可以選擇到島上享受他們的設施啊 拍拍照看看美景

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 這樣的費用包含接送約100美金(每個度假村費用不同)

比起住一晚是不是很划算呢!

  

做足了功課後

發現博海旅行社有專為小資族推出的旅行方案

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

所以最後機票我們自己搞定後

住宿跟活動就由博海幫我們處理了

接著就準備出發嘍

後來文章我再來一一回味跟介紹😍😍

 

出發前,還特地去龍洞體驗在海上的感覺

一個下午我只進階到可以在海上浮著東西不動

 

 

博海旅行社
官網:https://www.mle.com.tw/

 

 

 

 

 

 

arrow
arrow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